AQUALABEL 水之印 毛孔隱形修飾霜    6g    $390

 

 IMG_5430.JPG

話說之前有次去跑去POYA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這罐"毛孔修飾霜"

(心想,之前好像很常看的雜誌在介紹耶!!

要不要買來try一下咧...?)

老實說,我覺得皮膚最難治好的,就是毛孔粗大的問題

都怪我平時手賤愛擠痘痘

導致他們真是越來越囂張

於是看到這罐,心想...這不就是我的救星嗎?!

還送了一罐緊緻毛孔的美容液

這真是太划算啦33.gif

 

 IMG_5435.JPG

上面這罐就是送的美容液

於晚上洗完臉後、基本保養完後擦喲!

IMG_5432.JPG 

而這罐呢,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毛孔隱形修飾霜

它的外殼顏色我很喜歡

看起來素素的,但還頗有質感的

內容物呈現白色固體膏狀

完全沒有味道

摸起來滑滑的,也完全沒有油膩感

 

重點是雜誌上說...

它含有獨家高保溼因子

---> AQUA SYNERGY 高效活膚水因子&

       柔軟保濕成分的AQUQLABEL毛孔隱形修飾霜

能深入毛孔底部持續補給水份

改善因乾燥而引起的毛孔粗大問題

是專門針對毛孔肌設計的修飾底霜

只要輕輕抹上

就能快速柔焦因乾渴而格外明顯的粗大毛孔

呈現光滑無瑕的肌膚質感

即使不上妝,細緻的美肌依舊令人心動不已♥

 

 

 84.jpg84.jpg84.jpg84.jpg84.jpg

 接著下來就是我們的實驗時間

先來看一下我什麼都沒上的手腕

IMG_5433.JPG 

 有沒有看到些許的皺紋

然後再看一下我擦了"毛孔隱形修飾霜"的效果

IMG_5434.JPG 

我的老天爺..有沒有很神奇?

感覺紋路真的少很多耶!

而且摸起來的感覺很好,滑滑的19.gif

 

 

就整體而言,這罐我應該會再回購

對於毛孔粗大的我來說

真是一大救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