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魔幻魅惑腮紅   3.0g   $880

18.jpg  

這是我聖誕節時收到的禮物

色號為700

這個色號的腮紅有帶點珠光

顏色跟膚色其實還蠻近的

很適合拿來化裸妝的時候用

顏色不會太過誇張

有點微微的橘色,擦起來不會太紅

 

 

 

腮紅裡會附刷子

跟以前用粉撲的不同

以前都是用粉撲來沾腮紅

現在這款是附刷子在裡面

不過說實在的,我是覺得化妝包的空間真的能減少不少捏59.gif

 

 

 

接下來就由我來為大家試一下顏色吧 ☞

 IMG_5258.JPG

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有微微的珠光

擦在臉上也是有同樣的效果唷

而且我非常喜歡anna sui擦起來有薔薇味道的感覺

它連指甲油都是薔薇的味道

真的是太討我的喜啦8.gif

讓我很無法抗拒

擦起來都會有一種覺得自己是公主的感覺   呵呵

 

 

以下是官網介紹

全新輕薄包裝更方便攜帶

經典黑色雕紋包裝搭配貼心透明窗欞設計

原先的小粉撲換上了觸感柔細的馬毛刷頭,上色更容易

除完美顯色度外,夢幻持久配方讓雙頰保持一整天的紅潤不掉妝

創造出粉嫩俏皮的感覺或立體修容的效果

♥ ANNA SUI ♥

http://www.annasu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