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蘭 今天好臉色-變天不變臉 5片 $99 (特價)

 

 前一陣子失心瘋買很多各式各樣的面膜
今天就讓我來介紹一下  今天好臉色-變天不變臉
   吧!
這款看包裝的時候老實說還蠻吸引我的
看起來似乎是個急救面膜
出門前敷一下應該挺不賴的
於是 --------- 敗了7.gif

 

IMG_4092.JPG

 

這款的功效是對抗換季、氣候變化、室內外溫差大,以及乾燥問題

♣保濕舒緩,減少刺激
   含有尿囊素,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
   並具有良好的保濕能力,減少肌膚乾燥的現象

♣植物精華,溫和修護肌膚
   萃取芍藥根、菩提花、菊花、歐蜀葵四種植物精華
   能溫和修護肌膚因溫度變化產生的不適現象

♣長效保濕,對抗氣候變化
   含Imperata Cylindrica Extract長效保濕劑
   持續維持肌膚長時間水份滲透平衡,對抗氣候與溫度的變化

 

 


這款其實精華液算多
敷上去之後,袋子裡都還會有一些精華液
我都會再把它倒在臉上
不過面膜紙還蠻一般的,算蠻薄的
而且我怎麼覺得它的剪裁怪怪的
都不太對稱,有點歪斜的感覺?!

至於它的味道還ok
有一點香香的味道,但不會令人刺鼻


敷完之後皮膚感覺有變明亮唷
而且我臉上本來有些脫皮的情況有比較好
保濕度還不錯
多敷幾次之後會覺得臉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出油
如果在早上起床後敷
感覺好像比較不容易脫妝
妝會比較服貼,比較不會有浮粉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也算一款不錯的急救面膜
尤其在白天要約會
可是臉還是乾巴巴 畫了妝隨時都有可能會有土石流的情況下
真的算個救命符
雖然是還不到仙丹啦
但真的有敷有保庇,脫妝的恐怖樣會慢一點才嚇到人
哈哈哈33.gif

 

要記得,女人是水做的,保濕很重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