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e 雅漾活泉水    300ml    $610



1341541323.jpg 



30.jpg 官網介紹

系列特點 ☞ 雅漾舒護活泉水舒緩、抗刺激、抗發炎、抗自由基

來自法國南部,天然純淨,給予敏感肌膚專業呵護
無論何時何地,當肌膚出現紅腫、瘙癢、乾燥和脫屑等敏感現象時
使用雅漾活泉水,即可舒緩鎮靜肌膚
還能提高肌膚自我保護功能,抵抗外界的刺激
為了100%保存雅漾活泉水的天然成分和特性
避免運輸污染和接觸污染
雅漾活泉水經由地下無菌管道從活泉水源頭直接導入無菌車室裝填


雅漾舒護活泉噴霧適用於︰
改善皮膚發炎、溼疹、乾癬、尿布疹
抑制皮膚過敏、脫皮、紅腫現象
整容、雷射、果酸手術後的傷口護理
青春痘的修護與紅腫鎮定
抑制壞菌的生長
任何原因引起的肌膚敏感不適
抑制紫外線或刺激物引起的發炎現象
運動後、刮鬍或脫毛後護理
定妝、完整的清潔


IMG_4000.JPG 



我平常都會拿來當像化粧水使用
噴在臉上之後輕拍到半乾,再開始上平常的保養品
感覺好像會比較好吸收

或是被太陽公公曬後
拿來噴在臉上,可以鎮定肌膚
比較不會紅紅的

還有拿來定妝用
但要小心不要一次噴太多
不過它的噴頭噴出的水珠其實是蠻細的
不會太大滴

我還會拿來噴在紙面膜上
再當面膜來敷,敷完的感覺很舒服
擠完痘痘也會噴在化妝棉上濕敷
比較快能退紅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
覺得這根本跟平常的水沒什麼兩樣
但想說買都買了,就把它用完吧

不過用著用著卻讓我愛上它了
它很溫和不刺激
我的臉是屬於敏感型的肌膚
太過刺激的東西會讓我的臉發紅
不過這完全不會
而且感覺有讓我的膚質變的比較好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自己感覺是真的有比較好)
IMG_4452.JPG 


妳看妳看,連雜誌都有在介紹,讓我很心動51.gif






IMG_4454.JPG 


我已經用了3、4罐了
真的很不錯用
像POYA或是一般藥妝店有特惠組
我就會失心瘋的買回家


這瓶真的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