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 Look 彈力白皙雙拉提面膜 10片  $299


IMG_4063.JPG 

17.gif 這款面膜購於POYA,目前特價買一送一,平均一片約15元唷!!



用途 ☞
滋潤、修護、保濕、亮白、增加肌膚明亮


使用方法 ☞
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
把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向外伸展,將其掛於耳朵
接著把面膜下巴兩側的耳掛向上拉提
將其掛於耳朵

約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若臉上仍有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清洗
敷完面膜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
將滋養成分鎖在皮膚內





IMG_4455.JPG 



這是面膜打開後的樣子
旁邊有兩個耳掛式的可掛於耳朵
最下面的那兩個洞也是掛在耳朵上的
完全緊緊的包住整張臉,很有提拉的感覺


且這款面膜可一邊做家事一邊敷,都不會掉
不像一般的面膜,一敷上去就像被定住一樣都不能亂動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過這種面膜,這點很討我喜40.gif




敷完之後感覺蠻保溼的,臉也稍有變亮
但提拉的效果倒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款面膜就價錢&品質而言我還算滿意
如果一直維持買一送一,我想我會一直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