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曬珠光防曬露SPF50+‧PA+++   60ml    $950


IMG_4033.JPG 



♬ 產品特長 ---- 採用超強防禦劑阻斷紫外線

    採用防乾燥設計,以玻尿酸配合保濕防護層

    減少肌膚負擔與緊繃感,防止肌膚乾燥不適
 
    添加微細珍珠粉末,展現光澤美肌。
 
♬ 使用方法 ---- 使用時請務必足量,並於2~3小時補擦一次

♬ 推薦對象 ---- 具珠光美肌效果,最適合夏季穿著清涼時的妳使用

    讓迷你裙下的雙腳、小可愛露出的肩頸臂膀,都bling bling好漂亮!


取自官網  ☞  
http://www.shiseido.com.tw/index.asp


 



IMG_4305.JPG 


質地屬液態,內含珠光



<<推開後>>
IMG_4307.JPG 


有沒有看到一閃一閃的珠光
擦在身上真的不管是脖子、手還是腳
都會bling bling的



我真的不得不説ANESSA真的是防曬界的龍頭
真的太防曬啦
想當年我跟我的姐妹們去綠島
就是靠著著一罐讓我沒變黑美人
也就是那一次,真的讓我見識到它的威力
也開始愛上它



以前學生時代比較窮
看到屈臣氏蜜妮防曬乳大特價就去買
可是說實在的,真的讓我覺得是擦心酸的
有一次為了去澎湖玩
還特地買了一罐蜜妮防曬乳
去到那裡,不到一小時就補防曬,補得超勤的
但去了一趟,我果然還是黑著回家 = =
因此我對蜜妮其實很失望...


言歸正傳
這款防曬乳我真的很誠心推薦給大家
要去那些會曬太陽的景點
一定要把它帶在身邊,真的太厲害了 !!!
(好像在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