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 霓淨思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50ml       $800

IMG_9023.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牌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常在電視上看到林心如代言的這個廣告

看林心如的皮膚這麼好

真的是讓我看了很動心呀185.gif

在我還沒拿到試用之前一度有衝動想去把這罐敗回家..

 

 

 

官網介紹

全面打擊油光,改善粉刺及毛孔粗大!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幫助肌膚長時間清爽保濕!

精選複合控油因子SEBARYL,可調理肌膚皮脂,

改善長時間的旺盛出油狀況,

幫助肌膚保持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同時有效改善旺盛皮脂所引發的連鎖反應,擊退油光、粉刺和毛孔粗大!


 
多重保濕科技,長效涵水,修護角質
Neogence霓淨思精選『雙分子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HYALO-OLIGO™及銀耳WSK™』

形成多重的高效保濕科技,

針對油性肌膚設計,精爽不油膩無負擔,

讓油性肌膚皮脂層發揮鎖水滋潤功能,減少因缺水造成的出油,

提升肌膚長時間的涵水機制,同時潤澤修護乾燥角質層。
 

複合控油因子SEBARYL,維持皮脂平衡
精選法國控油複合因子SEBARYL與金盞花萃取,

可針對油性肌膚的皮脂進行調理作用,

改善肌膚的出油狀況,長效平衡皮脂,緊緻毛孔。
 

凝露質地,清爽保濕X全天候控油
選用清爽凝露質地,推開瞬間釋放大量保濕控油精華,

幫助油性缺水肌膚補充水分,減少臉部因缺水造成的出油,

維持角質層的油水平衡狀態。

幫助肌膚達到全天候的清爽保濕及控油效果。


 
提升肌膚鎖水能力,加強對外在環境防護力
幫助肌膚皮脂層發揮鎖水功能,形成清爽鎖水障壁,

可幫助肌膚保存所補充的水分,同時維持肌膚的高含水量;

充滿水分的角質層,柔軟、光澤、有彈性,

對於外在環境的刺激有更高的防護力。

 

 

IMG_9024.JPG

瞧,它的胖胖瓶設計多可愛

外型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我很喜歡呢!

而且顏色搭配看起來還滿像理膚保水的,哈哈!!

 

 

IMG_9027.JPG

它的壓頭部分有加小蓋子,整個就是超貼心的設計阿~!

這樣不但可以避免水分的流失

而且洞口也比較不會阻塞(常常洞口都會有一些些乳液硬掉..)

真是大心呀

 

 

IMG_9028.JPG

而且它的塞子很好塞進去也很好拿出來

完全不會有ㄎㄟˊㄎㄟˊ的情形發生

只要輕輕壓一下就ok了!

 

 

IMG_9031.JPG

 

與其說它是"水凝露",我想稱它叫"水凝乳"應該更適合吧!

因為它擠出來個感覺還蠻像乳液的

它推開後的質地真的非常的細緻,非常好吸收

完全沒有黏膩感,不會讓你有油油的感覺

而且在推的過程中,會覺得一直有保濕菁華釋放出來的感覺

擦上去後一邊按摩,很快就吸進皮膚裡了(灑花)

 

尤其早上起床後擦這罐真的很清爽

因為我真的很怕太過油的保養品

那會讓我的混合肌一直出油

整天下來真的太可怕了,我整個就是不敢想像

然後長痘痘這種可怕的事就會發生37.gif

 

 

說實在的

Neogence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的確有讓我脫皮的狀況有改善

臉也比較不會出油

我想用完後我應該會再回購92.gif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