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法耶 複方5號精油   50ml  $1800

 

成份☞

柑橘、馬鞭草、薰衣草提煉的精油,含維生素F、花粉脂

 

功效☞

舒張毛囊,深層清潔毛囊堵塞之老舊角質汙垢、

調節頭皮油脂分泌、消毒頭皮、刺激頭皮層微血管循環,

提供髮根養分並刺激健康頭髮生長,延長頭髮生長期

 

用法☞

洗頭前將頭皮分區均勻塗上精油,以指腹充分按摩頭皮,

靜候15分鐘後再洗髮,每週使用1~2次

 

 

我每次用的時候都會在洗髮前先均勻滴上此精油

再開始按摩頭皮

它的味道有濃濃的柑橘味

所以在按摩的時候,除了一邊讓頭皮很享受之外

在嗅覺上也是一個很大的享受

如果有朋友幫我按摩的話,我應該會睡著吧! 哈哈

 

它在按摩的時候不但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還有一點點涼涼的,很舒服

感覺等我沖完頭髮它好像會呼吸一樣

 

接著等待約15分鐘後就可以去洗香香了

有時候洗完我都還會順便再用髮膜護髮

等我吹完頭髮之後,整個就是有大滿足的感覺

好像整個頭皮以上的東西都變得很輕鬆49.gif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罐還不錯

感覺很像在幫我的頭髮做spa

尤其對我們這種每次頭髮做完造型後會噴定型液的人

頭皮真的要好好照顧

不然造型品長期的殘留是很恐怖的

而至少截至目前為止我的頭皮都沒有任何狀況

看起來都很健康唷44.gif

 

 

這瓶我已經用了第2罐了

雖然真的有點貴

但為了我健康的頭皮...我還是敗了

哎..我寧願現在花一點錢,也不要到時候有掉髮危機呀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