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在逛大創時買的"黑色實用萬能袋" (自己取的)

通通只要39元,真的太划算了

天哪!真的有太多東西便宜又大碗

根本是到了不買媽媽都會罵我的程度了

 

這個袋子的材質我很喜歡

不是一般的那種尼龍的材質

它的觸感比較軟

小一點的size可以拿來裝相機什麼的

 

這個袋子我在無印良品看到一個幾乎一模一樣的

如果就仿冒品的術語來說應該是A++了吧

無印良品的標價好像要2~3百吧

之前看到就一直很想買

但無奈對我來說有點太貴了,遲遲無法下手

 

結果..

沒想到讓我在大創看到這個"黑色實用萬能袋"

馬上二話不說

買了!!!17.gif

 

我只能說大創真是個可以挖寶的好地方

每次去整個人就會卡在裡面逛超久的

 

我今天還有看到可愛的垃圾桶

上面有滿滿的愛心,好想買呀!

可是我的理智戰勝了我

我把它默默放下了...

(因為我前陣子才在IKEA買了一個..)

 

可愛的拉機桶

我過一陣子再來買你

要等我喔...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